香芋奶盖販售機

冬季爱情故事 02

 /珉汉

/纯属虚构



后面的故事就很俗套了,两个人的春风一度度了个没完没了,似乎每一个在国外度过的夜晚都变得没有那么的难捱和冷寂。尹净汉完全没想到金珉奎是这么擅长暗通款曲的一个人,平时巡演两个人一间房的时候他大多数都是和李硕珉一间。那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拿房卡打开自己的房间就看到了金珉奎的行李箱放在那里。

 

刚刚开了荤的年轻男人就像着了火的老房子,光是金珉奎每天盯着他的那双眼睛,就能让他浑身不自在,想要拿手去捂住,不让他再看,又忍不住想要去撩拨他的心。

 

尹净汉以前也听金珉奎讲过他失败的恋爱的故事,他时常会想,为什么会有人拒绝像金珉奎这样的一个男人,将近一米九的个子,肩宽窄臀大长腿,是纯粹的男人味的帅气,偏生又张了一双温柔又没有侵略性的大眼睛,嘴唇也不薄,是传统意义上男女通吃的大帅哥。

 

他在床上也很温柔,动作有的时候很凶很猛,但却总是记得拿手护住尹净汉的头顶,怕他撞到头。尹净汉经常被他弄到掉眼泪,导致后来他们两个做的次数多了,他一闻到金珉奎身上的味道头就有点晕,经常被他身上的荷尔蒙气息逼的面红耳赤。

 

尹净汉很不喜欢这种有一件事脱离他自己掌控的感觉,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拒绝。金珉奎的无数种有点里他最难以招架的就是他的坦诚,他有一次做完之后问尹净汉,你说我们两个这样到底算什么,算谈恋爱么?正在发官咖营业的尹净汉吓得差点手滑,装作毫不在意的说,可能是炮友吧。说完以后手心里都是汗,都有些不敢去看金珉奎的表情。

 

有段时间巡演开的很多,他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打算睡觉的时候又感觉到了熟悉的人和熟悉的气息,他有些生气:“我今天太累了。”金珉奎也是耐心的说:“我知道。”他就抱着尹净汉睡了一整晚,他一直枕着他的手臂把他的胳膊都枕麻了。尹净汉是秋天出生的,天生就体凉,冬天就是他最难捱的季节,每到冬天晚上总是觉得冷。金珉奎刚好相反,他身体热的就像是个小火炉一样,尹净汉一冷就喜欢往他的怀里钻,平时工作的时候也总是会记得给他带厚厚的衣服怕他又冻着,衣服上还带着熟悉的男士香水味和没有散下去的体温。

 

他时常会发着呆想,金珉奎怀里这么热,就算是揣着一块千年的寒冰,也能给捂化了吧,更何况金珉奎怀里抱着的是他。

 

他可从来就不是一个心冷的人。

 

金珉奎不知道尹净汉到底给他身上下了什么蛊,就算是平时在公司素颜训练的时候,他的嘴唇由于没什么血色看起来有些虚弱,金珉奎也忍不住的觉得他的唇边像是摸了甜霜,让人只想带他到一个没有人看的到他们的地方亲了再亲。

 

他介意尹净汉和其他人之间的每一次的接触,崔胜澈搂着他的腰的那只手,李硕珉和他一起躺在沙发上发出的笑声,李知勋躺在他腿上睡觉的样子,洪知秀和他频繁交换着的意味不明的眼神,在金珉奎眼里似乎一夜之间就变得刺眼了起来。好在这段时间他有了新的工作可以来分散他的注意力,他接了一部新剧的男二,剧情算是比较俗套的爱情故事。女主是大公司力捧的新人,男主是出道很久很有实力的前辈,找上了他来当这么个绿叶。公司很重视他这个资源,千叮咛万嘱咐的想让他把这部戏演好。

 

闲暇的时候尹净汉也会来探他的班,两个人在洗手间的小隔间里交换着一个又一个缠绵的吻,出去了之后就又是担心弟弟的好哥哥和新人演员弟弟。

 

女主角在休息的时候也会好奇的跑过来和金珉奎偷偷的说:“我以前没见过净汉哥真人,没想到他真人这么好看啊。“

 

金珉奎笑了笑,他望着片场外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尹净汉,心里计算着这场拍完还有没有时间拉这他去厕所了。

 

他不知道尹净汉也在偷偷的看他,看他穿着西装的样子英俊潇洒,身边的女孩温柔鲜亮,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是一幅有故事的画。他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他的预感一直都很准,这次也是一样。边拍边播的剧只放了四五集,D社就放出了金珉奎送女孩子回家的照片,分辨率极低,在模模糊糊的黑暗里,路灯照亮了他们的脸,金珉奎低着头,笑的很温柔。

 

金珉奎回到公司的时候刚好主唱队留下来在练歌,夫胜宽看到他有些嘲笑又有些羡慕的说:“珉奎哥绯闻都传出来啦?“

 

李知勋看了尹净汉一眼,尹净汉和金珉奎对视了一下,很自然的笑了笑。

 

金珉奎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受不了:“净汉哥,你出来一下可以么,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两个人站在录音室外面,金珉奎声音很低的说:“是和公司说好了,制作方和女方的公司都想趁着这个机会炒作一下,你不要生气。”

 

尹净汉微微睁大了眼睛:“我为什么要生气?”

 

金珉奎伸出手摸了摸他的下巴:“那你会介意吗?”

 

“不介意。”他的嘴角弯了弯,手理了一下金珉奎有些凌乱的头发:“你都不介意我怎么可能介意,被拍到的人可不是我。”

 

金珉奎看了一眼录音室里面的人,确定他们看不到以后才握住尹净汉的手,他畏寒,手冰的像一块玉,尹净汉都觉得自己的手被金珉奎烫到了,抽了回去。等金珉奎走了之后他脑海里还是一片混乱,拍子都乱了。李知勋说:“净汉哥不舒服的话就先回去吧。”他感激的朝李知勋点了点头,出门的时候裹上了羽绒服,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了那双漂亮的眼睛,都还是觉得风好冷,风刮过的时候露出的皮肤都有些疼痛了,绵密的细雨里夹杂着今年的第一场雪,降临在了这样一个昏暗的冬夜。

 

尹净汉打了个冷颤,他已经开始怀念金珉奎的温度了。

 

一个星期以后金珉奎才有空单独来找他,金珉奎进了门以后就没有说过一句话,看了他一眼就开始脱衣服,两个人在安静的冬夜里抵死缠绵,他的泪水流了满脸又被金珉奎心疼的吻去。等到金珉奎睡着了他都还是很清醒,他能清楚的听见金珉奎的心跳,感受到到他在自己耳边温热的吐息。他们这样不清不楚的纠缠了两年了,他本来有一万次可以终结这种状态的机会,却没有一次说出口。可能别人说感情这种事情轮到自己头上就会不知所措是对的吧,尹净汉觉得自己突然变得迷茫了,他从来不缺爱,从小到大他被太多的人宠爱珍惜过,他以为自己会爱上一个会为他付出全部的人,他会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最竭尽全力燃烧着的爱情。

 

冬天快结束的时候金珉奎的剧快杀青了,他忙到十几天都没办法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饭,眼见着他的新剧收视率越来越高,其他的成员也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展的越来越好,公司开始有意的开始给他们一些个人资源,似乎是有分开活动的打算。尹净汉少见的约了金珉奎出来吃饭,饭桌上递给了他一张从首尔到旧金山的机票。

 

他说,他和公司谈过了,想以后去旧金山生活,他说金珉奎如果想去的话可以和他一起去。

 

金珉奎拿到这张机票的时候激动的手都有点不知道放到哪里了。

 

在他的人生中还从未感受过这种像是一团火在胸膛里燃烧起来的感觉,他现在清楚的认识到了,尹净汉想带他走,想和他一起生活。

 

离开的前一天金珉奎去参加了剧组的杀青宴,导演制作人主创都来了,大家都很开心,导演很喜欢他,觉得他长得周正帅气又有灵气,一直拉着他谈以后合作的事情,周围的人也很热情的一直给他灌酒,他原本是打算早点回去休息的,一直被人拦住劝酒。等他有些清醒的时候,才找了个服务员帮他交了个出租车回去收拾东西,路上还因为晕车,到家的时候吐了很久。他没有用手机,不知道自己和女主角在酒席上接吻的照片在网上传的到处都是。等他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才发现,但他有些来不及就没有打算先和尹净汉解释,他昨天一个晚上都昏昏沉沉,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匆匆忙忙吃了醒酒药赶到机场的时候,才发觉尹净汉的电话是关机的。

 

金珉奎在机场等了四个小时才回去,到了公司才知道尹净汉现在人已经在日本了。他找人查了一下尹净汉的购票记录,才知道他从未给自己买过去旧金山的机票,只买了一张去东京的机票,和金珉奎那张去旧金山的票。

 

从他离开以后,他们团才算真的开始各自活动了。

 

金珉奎靠着这部戏是真的火了,导演和他关系也好,播完以后直接定了他做下一部剧的男主。金珉奎忙碌着忙碌着,渐渐的变得麻木又冷淡了,似乎他鼓起勇气在心里燃起的火悄无声息的熄灭了下去,尹净汉这三个字渐渐的也从一个他听到就会觉得痛苦的名字变成了一个太久没见的朋友,那些温热的触感,甜蜜的吻,销魂蚀骨的快乐,他曾经想要付出的故事都被一场雪埋藏了起来,随着冰雪一起消融在了那些不为人知的角落里。

 

一年以后,金珉奎在中国宣传自己的新剧的时候遇到了徐明浩,两个人一起找了个酒吧点了一些清酒,金珉奎小心翼翼的和徐明浩聊着之前的事情,喝的多了徐明浩搭着他的肩膀有些感慨的说:“我有段时间都以为你要跟着净汉哥来日本住呢。”

 

金珉奎愣住了,过了一会儿问:“你知道了?”

 

徐明浩有些无语,大家几乎天天都住在一起,金珉奎脸上多张了一颗痘他都能看出来,怎么可能还看不出他和尹净汉之间那点小猫腻。光是金珉奎突然莫名其妙的出去都要和尹净汉住一间房就够可疑的了,更别提两个看向对方时意味不明的眼神和脖子上没注意时留下的痕迹。刚发现的时候他也觉得很别扭,渐渐的也就习惯了,毕竟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明显两个人心情都好了很多,都像是喝了什么琼浆玉露一样容光焕发。

 

金珉奎想了想说:“我们两个人,其实从来没有在一起过。”

 

徐明浩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他和金珉奎关系一直很铁,这种事他肯定也是站在金珉奎这边,一开始他有点感觉的时候就不觉得他们能长久,尹净汉心思缜密又敏感,很擅长用语言让人心甘情愿自投罗网。但尹净汉飞日本的那天是他送的,眼睛红红的带着口罩,整个人都很平静,也没有带什么东西走,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照顾好自己。

 

他又突然觉得有些许的可惜,也许是真的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呆久了,总是天真的希望相爱的人能有个好结果。

 

夜深了,店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电视换着播起了前几年的综艺,尹净汉在银幕上留着金色的微卷发,沐浴在灯光下散发着五月这个季节的花香和喧哗,他手上拿着的是粉丝的问题,想让他对抽到的队员说一句话,白皙的脸似乎有一些潮红,眼里的柔情热烈又克制,笑着对镜头说:


“金珉奎,我爱你呀。”


 

 

 

 

评论(7)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